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让基层党建再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7-07-29
分享到:

近年来,屯昌县坚持把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按照“危房抓重建,改扩上水平,全面抓规范”的整体工作思路,全面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改扩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作为屯昌县近年来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屯昌县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建设2016年起,屯昌县以维修改造破旧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为契机,共投入1857万元,推进规范化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成为办公议事、组织活动、教育培训、便民服务、文化交流“五个中心”。坚持“一室多能”、“一室多用”,提高使用率和利用率。同时,结合实际配置办公设备及办公用品,对配套设备简陋或因灾损毁的进行更新或补充,确保满足开展工作、服务群众的基本需要。通过积极完善场所功能,不断提高利用率,如今,村级活动场所已成为党员活动的“家”,传播信息的“窗”和联系群众的“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