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两新组织工委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分享到:


  “感谢党组织对我们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运祥机械党支部党员谢万胜紧紧握住来访的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林丹的手,连连道谢,脸上笑容洋溢。
  初春的屯昌,春风和煦,阳光明媚。2月6日上午,屯昌县“两新”组织工委对运祥机械党支部、乌坡小个专党支部、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党支部等“两新”组织党组织进行走访慰问,为6名困难党员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谢万胜家是此次走访慰问的第一站。走进谢万胜的小院,谢万胜热情招呼大家就坐,和大家拉起家常。谢万胜表示:“爱人常年生病卧床,家里经济状况不好,多亏运祥机械党支部长年的照顾,才能帮助我渡过难关,所以一直以来,自己对党心怀感恩,也因作为一名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荣幸”。林丹勉励谢万胜安心过好生活,在生活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组织汇报,同时要求运祥机械党支部要支持、鼓励、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
  


 

  走访陈忠章家时,陈忠章正在为群众免费撰写对联,十来平米的店铺一角放着一张整洁的桌子,这是陈忠章所在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地方。见到大家的到来,陈忠章连忙放下手中的工作,和大家寒喧起来。陈忠章面露尴尬地说:“地方太小,现在也没有凳子坐,真不好意思”。林丹关怀道:“没关系,我们就是过来看看你身体恢复得怎么样,顺便给你道声新春祝福来的,看到你现在精气神十足,我们感到很开心”。说罢,大家都笑起来。陈忠章接着说:“很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支持,今后我也想在工作之余,利用自己的书法特长,免费教导小朋友学习书法,为群众做一些好事实事,只是我这地方太小”。大家纷纷对他的想法表示赞同。走访结束后,县委“两新”组织工委立即同乌坡镇工会联系,通过沟通协商,乌坡镇工会同意为陈忠章提供书法教学场地。
  走访慰问期间,屯昌“两新”组织工委各级党组织也自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在为困难党员送上新春祝福时,也帮助党员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展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加党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