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正式驶入党建信息化“高速通道”
发布时间:2021-03-0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新途径,近日,屯昌县委组织部与中国银行屯昌支行举行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签约仪式,推动屯昌县党建工作驶入信息化的“高速通道”。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搭建工作以县直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党组织为试点,建立健全党建平台运维管理机制,在试点运行成功的基础上,在全县范围内的各级党组织中全面铺开。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全面推行,将助力屯昌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在党组织管理方面,支持生成党组织相关信息统计报表,实现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的宏观把握;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支持党组织开展在线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及时可查党员学习进度情况;在党组织生活管理方面,实时记录各级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便于对下级党组织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在线督促指导;在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方面,搭建党建圈,支持党组织线上分享党建活动动态,强化各党组织经验交流;在党费缴纳管理方面,支持党员通过线上交纳、批量代交等方式上缴党费,自动生成交易账单和统计报表,使党费收缴工作清晰透明,有据可循。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实施应用,将极大减轻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负担,提高党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屯昌县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