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县委组织部率队到定安县岭口镇田堆村调研党群活动场所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分享到:

 

  66日,屯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小辉同志率队到定安县岭口镇田堆村调研党群活动场所创建工作定安县岭口镇组织委员陈流柏同志陪同调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各镇组织委员参加。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文化广场、村内巷道和百香果种植基地等,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打造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据了解,田堆村打造村内巷道和农户房前屋后庭院都是村级党组织带头,村民自愿参与,通过小范围的拆旧、建新、插绿等方式,因地制宜打造“小菜园、小果园、小公园、小花园”四小园,以“小切口”带动乡村风貌“大变化”。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就调研学习过程中的思考、体会和收获与定安县岭口镇田堆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定安县田堆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田堆村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抓实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努力提升党建服务水平,要建起来,更要用起来,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