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同心堡垒·战疫先锋】致全县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8-07
分享到:
 全县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在此,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向全县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战斗堡垒

两新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工作部署突出两新党组织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各行业领域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树牢服务大局意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两新党组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迎难而上,确保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每个党组织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二、主动担当作为贡献两新力量

全县两新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动员广大党员“戴党徽、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主动所在村、社区居等党组织报道,协助做好核酸检测、核查登记、维持秩序、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各类防控工作,主动出智出力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定时清洁消毒办公区域,减少聚集、流动,做到不远行、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要加强职工排查管理,密切配合相关职能部门防疫工作,引导职工和群众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履行个人防疫责任

三、加强宣传引导,凝聚攻坚合力

全县两新党组织要不折不扣传达省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职工和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和防疫工作需要,开展多形式疫情防控物资筹措捐赠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援助注重发现宣传两新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引导职工和身边群众向先进看齐,凝聚攻坚克难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县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勇于奉献,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构筑坚不可摧的红色防疫壁垒、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两新力量!

 

                    中共屯昌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

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2022年8月7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