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迎新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31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屯昌“两新”组织党组织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党员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走访慰问送温暖

 深情关怀暖人心

 

     1月16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林丹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两新”组织工作所作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

 

  1月17日,万佳美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过年慰问金及生活物资,送上新春祝福。

  用心用情送祝福

 共庆新春年味浓

 

    1月15日,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协同屯昌县阳光爱心协会开展“3+1”帮扶工程座谈会,为贫困大学生发放棉被、大米及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献上新春祝福。 

 

     1月16日,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在城北社区开展下基层“义务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书写心仪春联,献上真诚祝福,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更是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