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城镇加宝村:解决田间行路难 畅通村民产业路
发布时间:2023-02-18
分享到:

  人民网屯昌2月17日电 (孟凡盛)当下正是春耕的最佳时机,2月16日,海南省屯昌县加宝村赤坎村、居仁埇两条路段的1079米田间泥泞路终于硬化通车了,加宝村田间道路硬化项目的如期完工,极大方便了正在赶着插秧和种瓜种菜的村民。

  加宝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卓书吉说:“加宝村赤坎村、居仁埇两个路段的道路两侧有村民的水田、槟榔、瓜菜等产业,先前因资金不足,尚未完全硬化,仅有一条凹凸不平的泥土小路,晴天尘土满鞋,雨天道路泥泞,给当地村民的日常生产运输带来极大的不便。”

  为让群众出行更舒心、更放心,加宝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向双扶双联单位县交通局申请专项资金用于道路硬化。经过多次座谈、调研,道路硬化项目于2023年1月26日正式启动,近半个月的时间便已完工。

  加宝村双联双扶单位负责人闫天文表示,本次道路硬化赤坎村段459米、居仁埇段620米,合计1079米,总投资约70多万元。下一步,还将继续大力支持帮扶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在解决群众生活困难、产业发展上投入更多的帮助。(孟凡盛、吴周亲)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