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田志强书记走访看望候鸟型人才
发布时间:2016-02-06
分享到:

24,新春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明精,县人大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利家伟等县领导,及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屯昌候鸟型人才居住集中的美林湖社区,走访看望候鸟型人才代表,向各位专家学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田志强书记首先详细询问各位专家学者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屯昌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接着,田志强书记对各位老专家老教授选择在屯昌购房定居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屯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十三五”时期全县发展定位和重点发展产业的情况。

田志强书记指出,长期以来屯昌高度重视候鸟人才工作,县委组织部多次对全县候鸟型人才的有关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建立起全县候鸟型人才信息库,并在候鸟人才聚集的美林湖社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不断加强与候鸟型人才的对接和服务。下一步,县委县政府还将探索通过在候鸟型人才居住集中的社区设立县老年大学教学点等方式,搭建屯昌老干部与外来老专家老学者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候鸟型人才在促进屯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田志强书记表示,真诚希望各位老专家老学者在屯昌休闲度假的同时,继续发挥老专家、老教授在知识传授、技术支持、政策咨询等方面的优长,积极出谋划策,为屯昌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来源:屯昌县委组织部    作者: 陈兴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