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拟任干部人选公告(2022-06-27)
发布时间:2022-06-27
分享到:

  经县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李境津,女,汉族,1986年4月生,大学,在职农业推广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单位正科级领导干部。

  童义,男,汉族,1979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信访接待中心主任。拟任县党委工作部门正职。

  王俊平,男,汉族,1983年5月生,大学,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屯昌县西昌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拟任镇党委班子正职。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4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12380,67811220,67830520(传真)。

  举报地址:屯昌县屯城镇昌盛三路180号县委办公楼四楼437室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571600)。

 

 

 

                                                              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