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屯昌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职体检注意事项(考生篇)
发布时间:2022-07-23
分享到:
           体检期间考生上交个人物品(手机及其背包)至招录工作人员处,体检表由专人导检收拿,考生不能私自翻看查阅;体检期间听从导检安排,不允许大声喧哗,私自离队。具体体检前注意事项如下:
        1、体检前三天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和高度白酒。
        2、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3、体检前日晚22: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空腹参加体检,行采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
        4、怀孕女性受检者,请勿接受放射线和妇科的检查,请于产后第43天再补检。哺乳期女性受检者,接受放射线检查后,暂停哺乳三至五天。
        5、女性做妇科检查前应排尽小便,须提前告知医生月经史(初潮年龄+末次月经时间),生理期女性留取尿液标本时,留中段尿即可,行妇科检查时、听取医生意见。
        6、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和低跟软低鞋,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女性尽量不要穿连衣裙。
        7、女性做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8、女性做B超前需憋足小便(抽血后可饮水,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男性不做特殊要求,只需有一点尿感即可。
         9、体检当日勿咀嚼槟榔、口香糖,勿佩戴隐形眼镜。
        10、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由导检组长带至前台一一核对是否漏项,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场。
        11、若现场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招录工作人员及现场医护人员联系。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