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屯昌县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成为新常态
发布时间:2017-11-02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每逢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上午,屯昌县每个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均会传出党员整齐、响亮的宣誓声,全县457个党支部,近万名党员都会在这天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落实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工作,屯昌县先后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党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严肃“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3个文件,对创建规范话党支部的具体内容,开展“三会一课”的会前准备、召开会议、会后安排等程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4+X”(即:4个规定动作和X个自选动作)作出了明确规定。把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之一,让全县广大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牢记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不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屯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