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慰问组到屯昌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1-24
分享到:

 

(符铁虎副局长和老党员王敬吾亲切交谈)

 

 

 

(符铁虎副局长看望优秀人才代表刘少琼)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23日省委老干部局符铁虎副局长一行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长张丽娇的陪同下在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深入屯城镇和屯昌中学,为我县困难及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送上省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符铁虎副局长与我县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及优秀人才代表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老党员及离退休老干部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在困难党员黎桂珠家中,符铁虎副局长得知其儿媳患病需要长期治疗,生活特别困难,对随行同志说,老党员为我们党和国家做出了贡献,我们绝对不能忘了她们,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帮助她们走出生活困境。在屯昌中学慰问优秀人才代表刘少琼时,符铁虎副局长代表省委对他为屯昌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再接再厉让屯昌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屯昌人民。

  被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及优秀人才代表感谢省委、县委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