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举行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批引进人才落户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分享到:

                  

5月30日屯昌县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批引进人才落户仪式活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匡文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副县长陆维等县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县就业局等多家单位设置人才政策服务咨询区,多家企业开设招聘区发布岗位需求县公安局办证人员当场第一批引进海南太极海洋药业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办理人才落户手续。

 

“自5月份海南省委出台《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来,我就一直很关注,非常关心落户的相关事宜,屯昌县人才服务中心的成立为我们落户提供了一个很大的便利。”海南太极海洋药业有限公司入户职工代表宋平说。

屯昌县人才服务中心推行“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服务标准,有专人负责受理人才在屯昌就业创业相关服务项目,承办和代办有关手续,包括人才认定、落户、居住证办理、子女入学16项业务。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屯昌县研究审议通过了《屯昌县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计划每年引进一批优秀人才,涵盖党政机关、企业管理、技术技能等各类人才。屯昌县人才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全方位的人才服务发展环境,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