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七一前夕,屯昌县广大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最响亮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屯昌县各级党组织统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主题,动员全县117个“双联双扶”单位党组织与结对帮扶村党组织共同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经验介绍、业务辅导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传递党的温暖,增强脱贫信心,切实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开在服务贫困群众最前沿。

同时,屯昌县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参加所联系村党支部,并给联系村党支部讲党课,强调县委县政府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各级党组织、党员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给党的生日献礼。

据悉,“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更加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打赢攻坚战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打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以“一天要当三天用,不惜脱掉几层皮”的干劲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