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屯昌县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田志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周敬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作《关于在全县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说明。

会议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此次专题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专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海南重大责任和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持续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意识”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坚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屯昌现代产业体系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障民生和改善民生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坚决按照省委的部署和县委的要求,切实把此次专题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居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属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部分党组织隶属我县的省驻屯昌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专题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内容上,重点围绕坚定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转变政府职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破解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体制机制弊端,深入开展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等十个重点方面外,屯昌还结合实际,增加了持续推进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建设,全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等两个方面内容,并将十二个方面内容细化为35项具体举措。活动安排上,分四个步骤18个项目统筹推进,围绕全员参与原则,着力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感悟,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