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召开2018年第二次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分享到:

 

近日,屯昌县召开2018年第二次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深入学习省委和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贯彻全省第二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座谈会精神,总结梳理近段时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第一书记”的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县直单位选派“第一书记”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带着对党的忠诚、为民的深情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清醒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任务的艰巨性,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积极协调和争取各方力量,推动优势资源和项目工程向贫困村倾斜,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会议强调,全县驻村“第一书记”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当好抓党建促脱贫的“指导员”,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帮带作用,聚焦聚力抓产业、引项目、谋发展,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以国务院扶贫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重点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抓好问题整改,比出责任担当、比出思路方法,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脱贫攻坚实战中提高真本领、锤炼好作风,认真履行好“双争四帮”工作职责,坚持实践实干实效, 自觉服从组织管理,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过硬作风树立起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