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29
分享到:

  

近日,屯昌县在县琼剧院举办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演讲比赛决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演讲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各党(工)委推选的代表及自愿报名参赛的42名选手参加初赛并决出前12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快推进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流畅而富有情感地讲述了工作经历、基层点滴、先锋楷模事迹等内容,向观众展现了新时代下屯昌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教师邱宇获得一等奖,县人民法院张瑞博和县公路局王荷兰获得二等奖,县国土局陈亚男、乌坡镇郑尚蛟和县税务局刘明月获得三等奖,其余6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