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屯昌县举办2018年县镇村负责人“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11
分享到:

根据《屯昌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帮扶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县镇村负责人“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知识竞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敬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文榛出席。

周敬文向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的延伸和深化,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县各级扶贫干部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脱贫攻坚的履职尽责能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超常规的力度,创造性地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位。

周敬文要求,全县各级扶贫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一手抓工作落实、一手抓学习培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迅速掀起扶贫情况、扶贫政策“两熟悉”的热潮,以十足的底气和把握“创优迎考”,为打赢打好我县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活动将围绕“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就全县各单位、各镇、各村扶贫干部如何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掌握脱贫攻坚知识,采取现场知识竞赛的方式,通过基本情况汇报、命题问答两个环节进行现场考核。本次竞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12月10日至12日,第二轮12月24日至26日,将有 10个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部门的分管副职领导,8个镇的党委书记和镇长、中队长、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代表共325人参加考核。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