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专题部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专题部署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共七章三十四条,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序列、职级设置与职数比例、管理与监督等作出了明确规定。今年5月底,县委组织部研究制定《屯昌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历经数次修改,6月上旬经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上报省委组织部,8月中旬省委组织部同意屯昌的方案可以实施,是目前全省唯一实施的市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主持培训班,并就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我县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详细深入地解读,对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作专题部署。培训会指出,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与待遇挂钩制度,是为了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健全公务员激励保障机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这次培训会后,我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步入正轨,各镇各单位要出于公心,出于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作为常态工作,认真负责地常研究常落实。

  各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