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献爱心 润物细无声
发布时间:2020-03-04
分享到:

抗疫前线,党员是冲在最前沿的先锋模范;抗疫后方,党员是默默付出的奉献者。在党中央发出为抗“疫”捐款的号召后,屯昌县委组织部立即行动发出倡议,动员全县广大党员根据实际情况,自愿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献爱心。截止至3月3日,已有三千多名党员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初心如磐守望相助

“我身虽老,爱党爱国爱民之心永不老”。陈大深、陈桂荣、杜盛香等3名退休老党员在得知自愿捐款倡议后,主动找到教育局党委退休党员联系人符清焕,分别捐出了1000元支持防疫工作。教育局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桂荣,是一名普通的退休教师,她的丈夫在今年春节前因病住院至今,在这个“小家”与“大家”都出现困难的时刻,她还是坚定地表达了一名老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陈桂荣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应该挺身而出献一份力。不论岁月如何变迁,只要党和人民需要,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依旧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

                         使命在肩奋勇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屯昌县广大医疗系统的党员主动深入一线,用红色初心照耀前方,以白色羽翼守护人民健康。屯昌县协和医院党支部除了组织力量奋战在防疫一线外,还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许多非党员医护人员在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下,也纷纷加入捐款献爱心行列。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屯昌协和医院共捐款36750元,其中党员捐款的23000元由支部书记黄文富郑重地交给县两新工委。“你们身为一线医务人员,还捐款这么多钱!”两新工委工作人员感叹到。“正是医护人员,才知道在防疫重点区特别是武汉前方的同行有多么的不容易,才知道这次疫情防控战有多么艰难,我们医院全体职工愿意献出微薄之力,支持党和人民打赢这场战役!”支部书记黄文富斩钉截铁地说到。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别的春天,屯昌县广大党员群众强烈的捐款意愿和踊跃的捐款行动,就像是一场春雨汇聚而成的暖流,细腻地温润着屯昌净土。屯昌县委组织部将继续认真做好党员捐款接收上缴工作,对所有捐款严格管理、如数上缴,并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