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堡垒·战疫先锋】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8-07
分享到: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战时状态。县委凌云书记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时刻保持备战应战状态,时刻保持防疫体系高效运转,以快制快、尽锐出战,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动员起来、行动起来,拿出战时状态,立起战时标准,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二、筑牢防疫堡垒,发挥组织优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要落实属地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宣传动员群众,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优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全面精细谋划,统筹整合多元力量,分工协同、明晰职责,切实做好“打大仗”的行动准备。要充分发挥“党建+网格+大数据”作用,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要引导广大党员主动亮身份、见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身边有党、党在身边,凝聚起共抗疫情、共护家园的强大合力。

三、要闻令而动,争做先锋模范。全县广大党员要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带头“亮身份”,就地就近到村、社区、居等党组织报到;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克服消极、懈怠和恐慌情绪,切实做到不远行、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引导群众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要带头做好核酸检测,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引导群众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带头引领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风气,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带头落实组织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工作高效,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终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7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