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分享到:

 

10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主持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县堵点问题进展情况,组织县资规局、县教育局、县生态环境局等8家单位逐一研判了堵点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明确任务要求,进一步厘清堵点问题办结标准,认真梳理堵点问题进展情况,避免“过度解读”“放大标准”,要精准施策,以最短的路径,最少的时间推动问题“应结尽结”,确保11月底前堵点问题办结进度达到90%以上。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及时跟踪堵点问题推进情况,制定时间进度表,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力量重点突破;要利用好“查破促”比武平台,以解决问题成效、建章立制成果等来检验比武成绩,持续巩固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