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凌云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强调 坚定信心踔厉前行 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11-15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力量凝聚到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来,坚定信心、踔厉前行,为屯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座谈会上,凌云听取了组织部关于近期总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部务会成员汇报的老干部工作、基层党建、人才工作、“查破促”活动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凌云强调,党的组织工作涉及范围广、体系庞大、系统性强,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部必须要全面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凌云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城市基层党建“根基”,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更规范、联系更紧密、工作更出彩。要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走深走实,保护干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锐气,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身建设。要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健全人才机制,结合我县“一核两翼三新”的发展目标,持续做好引才聚才、培才育才、用才留才工作,把各方面广大优秀人才集聚到屯昌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让老干部发挥优势、贡献智慧力量,凝心聚力推动屯昌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