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凌云在2022年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屯昌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0-17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我县在南吕镇落根村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委书记凌云在会上强调,要以推进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为载体,以点带面,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起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屯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长赵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渊培、县委副书记周敬文等出席。 

  凌云强调,要强认识、提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晰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的定位标准,深化方案设计,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基层党建“屯昌样板”。要建堡垒,强核心,以“党群同心、政企同心、军民同心”为统领,聚焦“点线面”多维发力,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全面打造同心“红色堡垒”党建品牌。要压实责任,促担当,主动认领任务,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考核问效,大力推动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引领带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凌云要求,各镇要树立“驻村第一书记是明白人,村支部书记是致富带头人”的思想,认真汲取落根村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互相借鉴、取长补短,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探索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模式,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赵英杰指出,要以党建引领,做大做强农村产业;要加强总结提炼,在“党建+”上培育新亮点;要加强经验交流,营造比学赶超创建氛围;要注重统筹发展,集中精力抓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 

  县领导赵德君、吴能、何发亮、陈兰菊、陈柏全、唐南江,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落根奇楠沉香种植基地、祥吉全味鸽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落根阉鸡养殖基地、落根黄牛养殖基地、落根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站)、落根村史馆、落根村党群服务中心。 

  南吕镇、南坤镇、西昌镇、新兴镇、向阳小学分别就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