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西昌镇开展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不断增强全民法治意识,西昌镇开展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西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还结合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可能触犯的法律、以及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等内容,积极引导大家遵法、守法、用法。

随后,志愿者们走群众身边,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严打走私活动折页等普法宣传材料,广泛宣传法律知识,把法律送到群众身边,通过与群众互动,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对宪法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法治信仰,尊崇宪法,让群众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观念。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