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对联”——西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暖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月30日,西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情暖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春联虽薄,情意却重,在优抚对象朱跃信家里,我们志愿者不仅为他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并帮助他把对联贴了起来。今年他因病困难也被列为了“慰问对象”。他开心的说:感谢政府的关心和贴心,让他从内心感受到了幸福感和尊崇感。

 

   在现役军人家属黄洪及优抚对象古大兴家里,我们不仅送上了来自祝福的对联,还送去了慰问金。感谢家属把孩子交给部队,让他们在热血的青春年华里对祖国做出积极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里反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