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镇晨星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屯妹·大昌叔“党的声音进万家”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02-22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将党的创新理论深扎基层、遍地开花、党的惠民政策讲通透、说明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2024年2月3日,西昌镇晨星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员围绕“党的核心”基层治理目标,以“接地气”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的惠民政策,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同时以身边小事入手,从小切口讲解“大政策”,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互动多样的学习方式,让居民想听、喜欢听、记于心,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期间,为了更深化“新思想·我来学”活动内容,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递万家,通过知识竞答方式来回收宣讲成果,与村民群众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亲密互动,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

下一步,西昌镇晨星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通过接地气理论宣讲和文艺表演多种结合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的惠民政策,让居民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团结带领社区党员和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培育文明新风,共建美丽家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